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1

2017年12月3日,“创造极限,南方之赏”——2017南部区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在南沙游艇会正式开始,奥迪Q7车型讲师解密,详尽讲解车型全方位优势,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张晓林老师为奥迪Q7南方车型专属设计剪纸作品,百家讲坛主讲师吕立新老师展开奥迪与艺术、匠心、追求的鉴赏式对话,在这场“盛大宴会”中,全新奥迪Q7组成的车队阵容,在欣赏历史人文、海边美景同时,也置身于其中,领略奥迪Q7南方车型以“创新、匠心、本土化”的精神内涵,创建新时代。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2

解密,欣赏不一样的奥迪Q7

奥迪产品专家根据不同的测试点,利用丰富的仪器为每一位经销商朋友详细介绍奥迪Q7,作为搭载第七代quattro®技术的首款旗舰SUV车型,全新奥迪Q7卓越超群的性能表现、高科技设计理念、全新开创式驾驶辅助系统无不尽显。以进取精神突破科技、启迪未来、造就改变。这也是奥迪保持品牌豪华性的关键因素。培训过后,经销商朋友表示:“有别于一般的讲解,配合各种仪器辅助说明演示,更能直观感受车型的强大之处”,“超越时代的科技,正以各种配置的形式装配于一体,对车型了解更深愈发感概奥迪正是科技领先于时代的汽车品牌”。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3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4

专属,奥迪Q7南方车型

创造,成就更无所不至的卓越;极限,总是从不安于现状中起步。奥迪Q7南方车型,创造极限,南方之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市场与公关经理许良先生发布南方战略,并表示,“奥迪Q7南方车型在延伸奥迪“愉悦用户”的品牌理念基础上,更突破了现有车型市场格局,在本土化的领域里,在配置上更贴近南部区奥迪爱好者、奥迪用户的用车需求”,生动诠释了地区专属的内涵。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5

鉴赏,匠心独运

本次活动更诚邀奥迪爱好者、奥迪用户、京派剪纸艺术传承人,同时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张晓林老先生。运动传统的剪纸工艺为奥迪南部区送上一套传神的奥迪Q7南方车型剪纸艺术品,匠人追求极致美感而不断改进的剪纸艺术,奥迪拥有超越百年的造车历史,同样拥有着不断突破的品牌理念,背后是国际尖端的科技与设计与不断革新,创造极限的精神内核,细节处见精美,历史与科技,未来与传承火花碰撞。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6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7

百家讲坛讲师、艺术品鉴及收藏家吕立新老师从“创新、匠心、本土化”三维度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市场与公关经理许良先生展开思考与探讨。汽车领域的先锋、艺术品鉴的代表人物共聚于此,延续创新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秉承进取、突破。正如奥迪Q7南方车型,以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彰显了一汽大-众奥迪不凡的豪华品质与用户关怀。

汽车专家团队研发打造,以更符合区域用户的本土化理念开发,搭载奥迪前沿科技的豪华C级SUV,奥迪Q7南方车型新增第三排座椅、夏季包、克莱希真皮等特色装备,为车主绝不仅有的驾乘体验。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8

代表着奥迪品牌“愉悦客户”的核心理念,延伸至区域。奥迪Q7南方车型更具有专属意义、定制意义、关怀意义。它不断强化装配的是不断进取、永不止步的生活态度,相信它会吸引更多心态年轻、享受生活、崇尚进取精神的奥迪用户一路同行。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9

现在,南方车型系列已经相当完善,兼顾合资车型与进口车型的多级用车市场,推出过Q3、A3、A4L、A6L、Q5、Q7车型的南方车型版本,未来将持续深化南方车型战略,以更符合区域用户需求个新车型,为每一位奥迪用户带来更愉悦的驾乘感受。

创造极限 南方之赏 2017奥迪Q7南方车型品鉴会-图10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