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

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长乏力,一汽马自达却逆势增长,销量屡创新高。一汽马自达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一汽马自达销售新车112,630辆,同比增长41.6%。其中11月单月销售新车13,153辆,继9、10月后,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1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2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3

2017年4月份上海车展,一汽马自达表示将在品牌特色、消费者体验、细分市场竞争力等方面重点发力,并提出了12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一汽马自达1-11月份销量达到11.2万辆,同比大增41.6%。12月份是车市旺季,目前来看,一汽马自达全年销量目标有望在12月中旬提前实现。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4

2017年一汽马自达升级了两款国产车型CX-4、阿特兹,新车均配备马自达最新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产品力的提升也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11月份,轿跑SUV CX-4销量达到7,228辆,连续两个月突破7,000辆。2018款阿特兹售出了5,925辆,创造了自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量记录。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5

“酒香也怕巷子深”,一汽马自达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在营销方面的投入也是不遗余力。娱乐营销、粉丝营销和体验营销等,一汽马自达不断创新着营销方式。其中,今年6月21日,一汽马自达在新疆汗血宝马基地举办“CX-4一周年庆典”活动,通过马术表演展现出一汽马自达“人马合一”的品牌理念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6

经销店作为车企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车企的形象。一汽马自达通过“靓网工程”,推出200余家新形象店,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购车体验环境。此外,一汽马自达的全新管家服务、客户感动活动,持续优化售后服务,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一汽马自达1-11月销量增长41% 连续3月破万-图7

新车方面,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出MX-5 RF硬顶跑车。此外,新马自达6(阿特兹海外版车型)已经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明年将引入国内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