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阿特兹优惠1.6万元 4S店现车试驾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阿特兹优惠1.6万元 4S店现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获悉,阿特兹优惠1.6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款阿特兹的变化是并不算多,如果不是对这款车有相当的熟悉度,你几乎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同的。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马自达  2.5L 正前

M-马自达-阿特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阿特兹 2.0L蓝天时尚版2018款 17.5799 15.98 1.6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0L蓝天豪华版2018款 18.98 17.38 1.6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0L蓝天尊贵版2018款 19.88 18.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5L 中控台

编辑点评:

车尾造型没有太大变化,还是熟悉的圆润造型,贯通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档次,并且与前脸做了一个平衡式设计,使整车外观整体感更强。双边两出的排气口也是阿特兹作为一款运动车型的标志了。

一汽马自达  2.5L

外观方面,马自达阿特兹还是一贯的高颜值,2018款的马自达阿特兹在外观上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魂动”的设计语言也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延续。平稳且流线的造型再搭配上19寸的大轮毂和双边单出的尾喉,整体视觉效果性感、流畅。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