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公布第三款SUV入华时间 与宝马X6同级别

在市场大环境的驱动下,以研发制造超豪华跑车闻名世界的保时捷品牌,自2002年推出首代卡宴开始算起,已在SUV领域发展了整整15年。目前,保时捷旗下布局有Macan(中型)和Cayenne(中大型)两大SUV系列。对于公司未来的产品计划,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表示:(保时捷)将于2019年在中国亮相另外一款豪华SUV车型,更具有跑车的外形设计和性能,同时将更加运动化。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该车有望是此前曝光的Cayenne Coupe

保时捷公布全新SUV入华时间 采用跑车化外形-图1

保时捷公布全新SUV入华时间 采用跑车化外形-图1

保时捷将在华推出新SUV 兼具跑车外形与性能-图3

从效果图来看,保时捷Cayenne Coupe前进气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车顶从B柱开始向尾厢处倾斜,营造出极具动感的掀背式效果,神似同门旗下的大型豪华轿车——Panamera。动力系统有望延续与第三代Cayenne系列相同的动力总成。

保时捷将在华推出新SUV 兼具跑车外形与性能-图2

第三代Cayenne(卡宴)已于11月15日国内首发,并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了中国市场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Cayenne、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三种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29.8万元和199.8万元。据保时捷中国透露,上述3款新车均将于2018年入华销售。

保时捷公布全新SUV入华时间 采用跑车化外形-图1

据萧达介绍,保时捷将于2018年在中国建成首个保时捷驾驶体验中心——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驾驶体验赛道,包括冰雪试驾,让客户体验漂移以及在车辆失控后如何应对,让客户感受到更多的保时捷跑车运动文化。(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