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卡宴柴油版优惠 现车69.9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卡宴柴油版优惠 现车69.9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保时捷卡宴3.0T优惠。17款保时捷卡宴在车身方面保持了一贯的线条特征,而且新车型拥有了一个更加倾斜的车顶以及C柱,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保时捷  Cayenne 3.0T 正前

B-保时捷-卡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宴 Cayenne3.0T2018款 电询 69.90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时捷  Cayenne 3.0T 仪表盘

编辑点评:

保时捷卡宴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在油门踏板触地的一瞬间,身体也毫无抵抗能力地撞进了全新卡宴运动型座椅深处。保时捷卡宴柴油版动力方面更是犹如双子战士一般各种路面游刃有余,放荡不羁。也许这种以速度为中心的理念,也是当年用闪电战能取得领先优势地位的灵魂所在。

保时捷  Cayenne 3.0T

2017款保时捷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2017款保时捷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西安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什么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