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

10月12日长安福特发布2018款锐界。2018款锐界指导价区间为24.98-44.9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升级,新增全景天窗,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等。新车通过此次配置的调整、升级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其整体竞争力。接下去我们也简单分析下2018款锐界在25万价格区间和40万价格区间与竞品车型的对比。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1

25万价格区间: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25万与40万这个两个价格区间相比集中了比较多的客户。我们选择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竞品车型选择别克昂科威2018款20T 四驱豪华型和上汽大众 途观L 2017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这两款竞品车型其实与锐界并不在一个级别上,但在25万元的价格预算下,难免会有不少人对于这几款车型产生疑惑。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2

首先来看下三款车型的外观,锐界车身尺寸达到4878mm*1925mm*1734mm,相比途观L的4712mm*1839mm*1673mm和昂科威的4667mm*1839mm*1694mm来说都明显大出了一个级别。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更大的车身意味着更气派的外形,这无疑相当吸引人。不过从设计上来,这三款车型完全是三种风格,锐界走的大气时尚感,途观L继续发扬大众那种简洁美的设计理念昂科威虽然上市相对较久但别克那种圆润流畅的设计思路同样也是很有特色。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3

三款车型在车辆外部配置上都比较丰富。三款车型都具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雾灯。大灯光源上昂科威最厚道,配上全LED大灯加日间行车灯。途观L配备氙气大灯,锐界则是卤素大灯。车顶天窗部分是国人最爱的配置之一,昂科威和途观都带有全景天窗。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4

来到车内首先横向对比下安全配置。三车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都比较齐全,锐界在此项中相比两位对手增加了膝部安全气囊,更注重安全。相比之下三车在车内部分配置相差不大,细节上的配置各有优劣。空间部分值得一说,由于锐界定位的差异,车内空间要明显优于其他。另外锐界在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和调整靠背角度,后座乘客舒适性更高。而且大车身拥有的后备箱容积也更大,储物空间领先对手。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5

国产福特锐界推2018款 25-40万7座车太好选了-图6

总体来看,25万元的价格预算来选择这三款车型主要考虑的还是用途。价格相仿但车辆级别有差异,导致同价位下三款车型价格配置略有差距。但级别上的优势让锐界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多口家庭用户肯定更乐于选择锐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