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

宝马(以下均以BMW表示)品牌在华拥有5款在售新能源车型,在11月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新款BMW i3、全新BMW 5系插电混动版2款新产品也完成了与国内消费者的首次见面。网上车市通过对宝马2018年的新车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包括新款BMW i3、BMW i8 Roadster(敞篷版)、全新BMW 5系插电混动、BMW 745e和BMW X5 xDrive45e在内的5款新能源车将投放国内市场,其中于宝马新大东工厂生产的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km。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1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1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3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外观上透过诸多细节彰显新能源家族的身份。车型采用了BMW新能源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醒目地标示出eDrive技术的运用,新能源家族独有的带蓝色圆环设计的BMW标识,彰显该款豪华商务车型的独特身份。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4

车辆采用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61km,综合续航里程650km,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9升。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综合扭矩420Nm,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

新BMW i3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5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2

新BMW i3已先后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和11月广州2大国际车展中亮相。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局部细节进行优化。车身涂装增加了墨尔本红和皇家蓝2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前大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标配LED光源。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7

新BMW i3采用动力输出为126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49Nm。动力更强劲的i3s车型搭载动力输出为137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69Nm。

BMW 745e/BMW X5 xDrive45e/BMW i8 Roadster

宝马2018年将推5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达650km-图3

除了上述2款车型之外,宝马还将重点发力高端电动汽车市场。BMW 745e和BMW X5 xDrive45e作为升级车型,将继续保持在大型商务轿车和中大型SUV市场的领先地位;拥有更加拉风外形的BMW i8 Roadster,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不二之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