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

Ascent斯巴鲁即将推出的一款7座SUV车型,定位高于傲虎。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Ascent于美国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使用2+2+3的7座布局,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车型竞争。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1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2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3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4

斯巴鲁Ascent前脸加装LED光源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前后翼子板采用肌肉式造型设计,车顶配备了粗壮的行李架,显得十分硬派。新车尾灯融入LED光源,与车头相呼应,并有镀铬饰条贯穿,拉伸了视觉效果。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5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6

斯巴鲁Ascent内饰配色为棕色和米色的方案,细节加入金属饰条。中控台加装斯巴鲁标示性的双屏显示,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新车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在同级别车型中属少见。

斯巴鲁全新SUV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竞争途昂-图7

斯巴鲁Ascent搭载一台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CVT(模拟8速)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等车型竞争,相比途昂2.0T车型,动力参数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