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9寸大圈比路虎还拉风? 试驾奇瑞2018款瑞虎7

SUV车型在国内好卖是所有厂商众所周知的事情,于是它们都拼了命的推出SUV车型,以期在这块甜美的蛋糕上切下更大一块,所以才造就了该车型市场“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热闹局面,而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恐怕要数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在该市场中大部分自主品牌面临着前有哈弗后有吉利,左右还有合资品牌鹰视狼顾的窘迫境地,面对如此大压力的它们只能加快产品迭代速度,可过快的更新速度肯定会有滥竽充数者,不过也有本次试驾的主角——2018款瑞虎7(以下简称新瑞虎7)这样的良心车型。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1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2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3

由于我的同事在早些时候已经对新瑞虎7进行了实拍,并针对外观、内饰、空间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所以本文中没详细说到的地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做以补充了解。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4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5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6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7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8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9

这只“虎”真变猛了 试驾奇瑞2018k款瑞虎7-图10

事实上,新瑞虎7的外观变化和老款车型相比,其实差的并不太多,改变之处可能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但就是这些少之又少的变化却让这辆车的气质有了天翻地覆改观,变得更加时尚精致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