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

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了国产新款飞度,采用全新SPORT套件打造更加运动的外观。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飞度将于2018年上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2018年,广汽本田将于年底推出两款新能源产品,分别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在2018年广汽本田将上市三款新车,超跑“GK5”(飞度)也将换装起航。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1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2

本田飞度

亮点:新增运动版车型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3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4

此次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带来的是国产新款飞度,展出的是新增的运动版车型,中文命名为潮跑+版。新车与美版飞度共享一套外观,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款的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缤智PHEV

亮点:纯电续航76km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5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6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2018年底推出的插电混动车型预计为缤智PHEV。新车动力预计与本田Clarity相同,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133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单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15Nm。

纯电动车型

广汽本田2018年将推3款新车 超跑再进化更运动-图7

目前,全球各大车企都在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如日产聆风雪佛兰Bolt等。袁小华也表示:“未来的执行战略中我们也会进行不断导入新车型新能源的战略。”关于本田的纯电动车还未有具体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