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3款车型将搭载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时展示了1.6T Gamma II发动机与新一代8-DCT变速箱。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展示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在一两年之内都会在新的产品上得到应用。新一代8-DCT变速箱引入国内后,有望率先搭载于北京现代旗下名图等3款车上。

北京现代推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3款车型将搭载-图1

北京现代推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3款车型将搭载-图2

北京现代车型目前主要匹配6AT与7-DCT变速箱。现代汽车集团新一代8-DCT变速箱与传统变速箱不同,采用双输出轴设计,通过八速齿轮传动和高效液压系统的配合,提高换挡效率,达成高水平的传达效率,能够确保低油耗和高效的传动比。

北京现代推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3款车型将搭载-图4

目前,北京现代有三款中型车,分别是全新索纳塔、名图全新胜达,新一代8-DCT变速箱有望率先搭载在这三款车型上。全新索纳塔在今年8月底上市,全新途胜与名图是北京现代的销量主力车型,其中名图在过去的10月单月销量过万,搭载新一代变速箱后,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北京现代推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3款车型将搭载-图1

各大车企都在进行变速器的更新换代,通用君越车型由6AT升级为9AT变速箱,本田思铂睿车型由原本的CVT变速箱转变为8DCT变速箱。变速箱的更新换代是必然趋势,随着日益严苛的环境法规,居高不下的成品油价格,一款节能平顺的变速箱,才是消费者的最终诉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