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怎么样 2017款途安限时抢购仅需12.58万

注:2017年11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途安外观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外观是我当初购车最看中的,被新帕的外观吸引了,不能自拔,特别是钛金色的,金灿灿的,HOHO!还有那销魂的“手枪”式尾灯,很赞,车尾比它的同胞兄弟迈腾要好看。客观的来看,新帕萨特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其定位的车型,对于主攻中级商务用车市场的帕萨特来说,简洁干练的外观很能满足购车者的需求。而钛金色的外观又为它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途安内饰怎么样:

寂寞忧伤安恋说:内饰做工在同级别车里算不错的了,中控台一半采用了软性材质,CD机,排挡杆底座,方向盘配有黑色钢琴烤漆做点缀,显得非常有档次,真皮座椅包裹性还行,后排空调温度独立控制、富裕的腿部空间是我家老婆很喜欢的配置,有这样齐全的装备,等以后宝宝出生了,她可以在后排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的小宝宝,多远的旅程都将不是问题。而且全新帕萨特后排还设有220V电源输出,偶尔闲暇下来接上点娱乐设备或是给手机充电都变得很轻松。

途安油耗怎么样:

岁月无声45544275说:百公里大概10个油,本人非常满意,因为行驶到现在7200公里,基本上纯市区郊区上下班,这个油耗已经非常不错了。

途安动力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1.8T家用动力足够,给油猛点,推背感十足,在城市里使用全新帕萨特完全够用,动力输出非常流畅。如果是跑高速,当涡轮介入以后,又是另一种感觉,可以明显感觉到发动机在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

途安操控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操控还行,指向精准,本人驾车属温柔型,或许感觉不出操控好坏吧,哈哈!说说加速方面,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都具有反应速度极快的优势,这就使得车辆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中途加速阶段都有不错的表现,踩下油门车辆迅速反应,丝毫没有拖沓之感。而在行驶途中,全新帕萨特带给驾乘者的则是极致的羽顷,DSG7挡变速器的换挡过程不会有动力的间断,因此整个加速过程几乎不会感受到顿挫感。而同时多挡位带来的更加细密的传动比划分也使发动机在正常行驶的绝大部分速度区间都可以保持在一个较低的转速,100码时才2000转,而朋友的雅阁跑100码都3000转了,新帕值得表扬!行驶中的振动噪声等也都很小,车辆也能更加节油。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