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可媲美S级!奔驰新一代A级将于明年初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orsport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的内饰组图,采用极具家族特色的造型设计,双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涡轮式空调出风口,视觉豪华感可媲美奔驰S级!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

设计惊艳四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发布-图1

设计惊艳四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发布-图1

设计惊艳四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发布-图3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作为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延续了其一贯的豪华设计风格,并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配置方面提供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两块硬质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与即将发布的全新CLS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此外其内饰还可选装黑色真皮和铝制拉丝装饰板。

设计惊艳四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发布-图4

设计惊艳四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发布-图5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拥有座椅记忆、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得益于应用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新车的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头部和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新平台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后备厢容积在现款的基础上提升29L至370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