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优惠0.2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

比亚迪F0优惠0.2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比亚迪F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0 1.0L铉酷型2015款 3.79 3.69 0.1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0 1.0L AMT铉酷型2015款 4.39 4.19 0.2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0 1.0L AMT悦酷型2015款 4.79 4.5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0L

比亚迪F0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

比亚迪  1.0L 大中控全景

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

比亚迪  1.0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自主研发的BYD371QA型1.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日常代步没有问题,并且还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比亚迪F0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承德市开发区源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承德市开发区源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4-5569990
地址:承德市开发区九华山京承路西侧比亚迪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