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

BJ80北京汽车旗下的中大型硬派越野车,目前在售5款配置车型,搭载2.3T汽油发动机与2.8TDI柴油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BJ80的申报信息,新车首次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更宽的车身。采用更低的排量后,对应的消费税也随之下降,售价预计将有较大的下调幅度。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1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1

BJ80 2.0T版搭载一台型号为B201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BJ80汽油版车型有所降低,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11.2L。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3

目前BJ80共拥有5款配置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售价为31.8万元,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含9%的消费税。换装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降至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31.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2,720元。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1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4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5

北京80越野车首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6

BJ80 2.0T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轴距为280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度增加了85mm。新车前脸借鉴奔驰G级的设计风格,配备北汽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造型方正,20寸六辐式轮毂搭配刹车卡钳,极具运动感。尾部配备外挂式备胎,突出其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此外,新车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共消费者选择,包括机舱盖装饰件、备胎罩、多种轮毂以及不同颜色制动钳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