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海马福美来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福美来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福美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美来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68 6.08 1.6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28 7.48 0.8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9.28 8.48 0.8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金融版2017款 6.88 6.0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1.6L

外观方面:福美来轿车将直瀑式中网换成了横向式进气格栅,而福美来七座版则坚持了这样的设计。其实海马采用这样的做法是在情理之中,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还没有到大刀阔斧改变的时候。而且福美来七座版的外观设计并不过时,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一汽海马  1.6L

内饰方面:福美来七座版采用偏向轿车风格的内饰设计,营造了比较舒适的驾乘氛围。而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的加入,对提升内饰的质感有很大帮助,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一汽海马  1.6L

动力方面:2016款福美来七座版有1.5T车型和2.0L车型,1.5T车型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2017款福美来七座版新增了1.5T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编辑点评:福美来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廊坊市瑞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廊坊市瑞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海马]
电话:0316-8668422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东安路1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