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传祺GE3现金优惠高达4.84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乌海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乌海传祺GE3全系优惠4.84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广汽传祺-传祺GE3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传祺GE3尊享版2017款24.5819.744.84询价
传祺GE3智享版2017款22.2817.444.84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创立于2005年6月28日,由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成立,是由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万向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长隆酒店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发起人,以发起方式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 广汽集团主要的业务有面向国内外市场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销售与物流,汽车金融、保险及相关服务,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及研发体系。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本田(中国)、广汽客车、广汽日野、广汽部件、广汽丰田发动机、广汽商贸、广爱公司、同方环球、中隆投资、广汽汽研院等数十家知名企业。

车市推荐:目前传祺GE3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4.84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