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                   预计 600万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1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2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3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4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5

“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对一小部分客户需求的回应,这些客户要求汽车品牌应具有特定特征,以反映他们对生活、成功和所购买豪华汽车的不同看法。 这些客户把自己定义成与其他社会群体不同的群体,即一个子群体内的子群体。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敞篷版                  747.8513万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6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7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8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9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盘点 没有一百万的就别看了-图10

Aventador S敞篷版还拥有多种色彩与装潢选择,包括全新材质的应用、碳纤维的广泛使用,以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所提供的无限选择。驾驶着一辆Aventador S敞篷版疾行于广袤天地间,仿佛已与凌厉的车身线条融为一体,起伏徜徉于澎湃如海的发动机声浪。

总结:

从奥迪到兰博基尼,从保时捷到宾利,十台车中大众集团占得了四个席位。所以说豪车的世界中我们还是要跟着这个超级大集团走的。迈凯伦和法拉利也作为跑车界中F1成就最高的两个品牌,还是非常有诚意的拿出了最新的入门级别作品来到中国,还不约而同的是敞篷版。最显眼还是要数价格比较入门的M5和E63这对冤家。豪车的世界很惹眼,不过谁都不希望自己只是无聊的看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