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生: 吉利汽车明年将出推5-6款全新产品

2017年,吉利汽车推出了包括远景X1远景X3远景S1以及帝豪PHEV等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向网上车市表示:“根据‘吉利汽车20200战略’规划,到2020年,吉利汽车集团将推出超过30款全新产品,其中吉利汽车明年会上市5-6款全新车型。”届时,吉利汽车将有非常大的机会向20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陈洪生: 吉利汽车明年将出推5-6款全新产品-图1

陈洪生: 吉利汽车明年将出推5-6款全新产品-图1

网上车市: 2017年前10月吉利汽车取得了哪些进展?

陈洪生:今年1-10月,是吉利有史以来,无论销量还是品牌乃至整个体系建设,都取得重大进展的时期。1-10月吉利汽车销量95.22万辆,目前销量已超百万辆,完成全年110万辆销售目标没有悬念。体系建设、研发系统、新品研发研制等一系列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陈洪生: 吉利汽车明年将出推5-6款全新车型-图3

网上车市: 2018年吉利还有哪些新品推出?

陈洪生:至少5-6款全新车型或换代车型。

网上车市:从2018年1月1日起,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对此您认为明年整个汽车市场会如何发展?吉利有何应对措施?

陈洪生:吉利在今年已经预见到相关政策的变化,目前吉利本身就有一些贴补政策。对于2018年,吉利做好了准备,包括产品、渠道以及营销层面。

网上车市:目前国内市场面临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吉利也推出领克这一高端品牌。那么吉利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也是逐步向中高端倾斜吗?

陈洪生:吉利首先应该夯实现有产品基础,从远景、帝豪到博越博瑞博瑞在B级车领域始终占据中国品牌头把交椅。SUV版块,博越月销量已破3万,远景SUV也过万。吉利产品方面很平衡,轿车和SUV双轮驱动,构架稳定。无论是“黑科技”,还是车辆的配置,乃至智能互联,吉利都走到了行业前列。

陈洪生: 吉利汽车明年将出推5-6款全新车型-图4

网上车市:平台化是吉利控股集团反复提到的侧重点,除了CMA架构以外,吉利还有哪些模块化架构会推出?

陈洪生:除CMA架构外,未来还有一款和沃尔沃共用的架构平台。今年5月10日吉利正式发布了iNTEC技术品牌,对整个产品基础构架有着长远的考量,所以从2017年开始,每年有数款新车上市。从去年发布“吉利汽车20200战略”到2020年,吉利汽车集团将推出超过30款全新产品,其中吉利品牌全新产品超过20款,LYNK & CO品牌全新产品超过10款。

网上车市:展望2018年,吉利汽车是怎样定调?

陈洪生:吉利2018年将又是一个爆发年,新产品与2017年相比会有差异化。产品是船,营销是帆,没有船帆再好也没用,销量也将会随之井喷。(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