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228.8万起

迈巴赫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顶级轿车,稳重的外在和奢华的内在成为众多成功人士首选。这款车于2015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市场在售一款S 450 4MATIC车型。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 560 4MATIC和S 680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分别搭载4.0T V8发动机和6.0T V12发动机,售价分别为228.8万元和309.8万元。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228.8万起-图1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185.8万起-图2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228.8万起-图2

奔驰两款全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2

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和新一代迈巴赫S 680基于新一代S级轿车打造,两款车型外观仅在雾灯造型上区分。新一代迈巴赫S级前脸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被亲切地称为“三道杠”。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识,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的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

奔驰两款全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3

新一代迈巴赫S级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奔驰两款全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4

奔驰两款全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1

奔驰两款全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6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正式上市 售228.8万起-图3

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新一代迈巴赫S 680则是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