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

智跑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0年正式国产上市,即将迎来换代。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e代智跑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同时也是旗下第二款搭载百度智能系统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3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4

新e代智跑整条造型更加方正、硬朗,前脸配备大尺寸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大灯组造型采用与起亚KX7近似的设计,内部配有透镜。雾灯处造型同样给人一种宽大厚重的感觉。车身侧面A、B、C柱以及车顶采用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D柱则较为宽大。大面积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1

新e代智跑将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语音控制系统,具备实时路况显示、目的地搜索、音乐搜索等功能,配合手机APP可实现车辆的远程启动等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5

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智跑发布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e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199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一套1.4T+7DCT的动力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逍客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