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M1D全新轿车 与艾瑞泽5共平台/定位更高

过去一年多时间,艾瑞泽5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为奇瑞未来布局更多新产品树立了强大信心。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2018年奇瑞将推出一款艾瑞泽系列的,代号为M1D的全新家用轿车,基于M1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艾瑞泽5

奇瑞M1D全新轿车 与艾瑞泽5共平台/定位更高-图1

奇瑞M1D全新轿车 与艾瑞泽5共平台/定位更高-图2

奇瑞明年将推全新轿车 或搭1.5T动力-图2

奇瑞明年将推全新轿车 或搭1.5T动力-图5

M1X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该平台在具备灵活多变的车身尺寸、离地间隙等调整功能的同时大大减少了企业资源浪费,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未来基于这一轿车平台,奇瑞将推出打造包括新能源、七座车型在内的五大品类。

奇瑞明年将推全新轿车 尺寸升级/搭1.5T动力-图1

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代号为M1D的全新轿车定位高于前者,在车身尺寸、配置等方面有望得到提升。动力系统或将搭载奇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未来该车上市后是否取代艾瑞泽7,目前尚无定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