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 115万元起

领航员林肯旗下一款全尺寸豪华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林肯中国官方获悉,新一代领航员现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15万元起。新车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 115万元起-图1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 115万元起-图1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2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1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3

新一代领航员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设计,日间行车灯由多颗小型LED灯组成。新车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的多辐式轮辋为车身侧面增添几分运动气息。车尾配备贯穿式LED尾灯、扰流板、倒车雷达等。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4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5

新一代领航员内饰配色方案为靛蓝色与米色,细节处加入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等,座椅为2+2+3的7座布局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7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2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开启预售-图6

新一代领航员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347*2002*1989mm,轴距3099mm,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S车型尺寸领先奔驰GLS。新车搭载一台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78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奔驰GLS 3.0T车型,新车动力实现了领先。(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