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

XEL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捷豹XE车型打造,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加长版车型。网上车市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XEL在广州全球首发亮相,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全新国产Ingenium 2.0T发动机,相比竞品宝马3系,在动力和尺寸上均实现超越。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1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2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3

捷豹XEL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设计,内部融入黑色网状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车窗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并在后门车窗处有XEL标识。尾部尾灯沿用XE的设计风格,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4

捷豹XEL内饰上依然采用家族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中控屏下方为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

捷豹XEL全球首发-图6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5

捷豹第二款国产车XEL首发亮相  轴距加长100mm-图6

捷豹XEL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2935mm,相比XE在轴距方面加长1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65Nm,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高功率在峰值扭矩方面也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