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

普瑞维亚丰田旗下的一款七座MPV,于2006年引入国内市场,目前以进口形式在一汽丰田渠道销售。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普瑞维亚进行了降价调整,售价区间38.98-61万元。相比此前价格,普瑞维亚最高降价8万元。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1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1

现款普瑞维亚2.4L标准版官方指导价从46.88万元降低至38.98万元,为消费者降低门槛;2.4L豪华版价格从48.98万元降低8万元至40.98万元。此次价格调整,将提升普瑞维亚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抢占七座MPV市场份额。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3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4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5

普瑞维亚前脸采用子弹头造型,类似刀锋式前大灯攻击感十足。A、B、C、D柱使用黑色材质营造悬浮式车顶,挡风玻璃和大面积玻璃车顶让普瑞维亚具备不错的车内光照条件。车尾线条的过渡以平滑耐看为主,后窗采用无骨雨刷,尾排为隐藏式设计。

官方降价8万元!丰田大MPV普瑞维亚38.98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普瑞维亚搭载2.4L、3.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202kW,峰值扭矩224Nm和340Nm。传动系统,2.4L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3.5L版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别克GL8的高端化,已经霸占MPV市场中大部分份额,普瑞维亚将与其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