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

瑞风S7江淮汽车旗下市场定位最高的一款SUV,于今年6月16日上市。网上车市从江淮乘用车官方了解到:瑞风S7将推出运动版车型,并于11月16日上市。新车针对外观造型进行调整,进气格栅、雾灯以及轮毂均更换了设计元素,动力保持不变。

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图1

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图1

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图2

瑞风S7运动版的前脸换装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标配LED光源。雾灯改为类似鲨鱼鳃的造型,凸显整车运动感。新车的轮毂采用密辐式设计,轮眉处选用黑色材料包裹。

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图3

江淮瑞风S7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外观多处换新-图4

瑞风S7运动版的尾灯取消了熏黑处理,“江淮汽车”字样的中文LOGO移至后备厢门左下角处,右侧装配有“瑞风S7”的车型标识以及“251T直喷”的动力信息。参照在售车型,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