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能听懂你说话 体验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1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1

先期推出的全新ix3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峰值扭矩193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AT自动或6MT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使用适时四驱系统。在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3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4

相比于出色的低扭表现,这台发动机在中后段的表现就相对一般。在油门踏板三分之一开度的加速情况下,发动机转速会经常到达4000转/分。虽然,发动机的转速较高,但给人的加速感受却并不强烈,有些不太成正比。即便如此,如果想在中后段获得较好的加速,也只有去进一步拉高发动机的转速。而且,当发动机转速处于中高转速下,车内也会听到较为明显的发动机声音,好在这台发动机的声音并不难听。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5

全新ix35上所使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绝对能给好评,虽然换挡算不上迅速,但平顺性以及与发动机的匹配都很不错。不管是低速蠕行,还是巡航状态下进行加速超车,变速箱都能切换至合适的挡位,而且整个过程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表现绝对值得称赞。

新车还配备有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不同驾驶模式下动力总成的表现区别还是挺大的,这让我小有意外。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延迟升挡时机,让发动机保持比平时略高的转速,此时如果加速超车,动力总成会立刻做出响应。而在经济模式中,变速箱会尽量快速地升挡,让发动机保持在较低转速运转。但该车的经济模式没有配备更加“高级“的功能,在车辆进入滑行状态下,发动机与变速箱并未切断连结,因此发动机不会进入怠速状态。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6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7

我们试驾的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并具备锁止功能,在通过性上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但这套四驱系统偏重于公路,大部分情况下为前轮驱动,当需要更多附着力的情况下才会把动力分配至后轮。因此,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的全新ix35,能够应对一些情况复杂的非铺装路面。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8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9

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的崛起对一些合资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这也导致了近段时间现代的销量出现了疲软状态。好在现代的反应够快,不仅在前段时间推出了全新瑞纳,而且ix35也完成了换代,等待上市。通过体验之后就能感觉到,全新ix35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不光因为它有着很高的颜值,智能网联的加入,也让其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让消费者的用车更加便捷。更为重要的一点,现代品牌的新车定价总会给我们惊喜,全新瑞纳如此,我相信全新ix35也会如此,那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新车在广州车展的最终售价吧。

相关内容回顾: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