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

2017年是雷克萨斯的产品大年,多款新车的陆续投放让雷克萨斯品牌力更强,今年市场销量更是逐渐上涨。雷克萨斯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0月销量达12,443辆,创下单月在华销量历史新高。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达106,935辆,同比增长21%。其中,雷克萨斯ES、NX和RX仍是品牌销量主力。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1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2

2016年雷克萨斯首次在华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5.6%。今年以来,雷克萨斯先后在市场中推出了新款IS、新款CT 200h、新款NX、新款LX、新款ES等车型,产品矩阵更新迅速,密集新产品的推出直接反映在销量上。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3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4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12,44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21%,创单月新高;1-10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超去年总销量。细心的话可以发现,雷克萨斯今年单月增速基本稳定保持在双位数,实现滚雪球效应。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5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6

具体车型方面,雷克萨斯在华已形成ES、NX和RX组成的卖座阵容。其中,中大型轿车ES成为品牌在华最畅销车型。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也有不错的销量表现,10月售出3,513辆,占单月销量的28%。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7

今年雷克萨斯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 探非凡”,标致品牌进入新发展阶段,在品牌推广方面雷克萨斯可谓动作频频。以“匠心”为标签的雷克萨斯先后在国内开展了科技探享日、中国新匠精神巡展等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赞助国际设计周、举办高尔夫比赛等活动加大品牌漏出,将营销中的三点效应扩大。

混动车型热卖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大增21%-图8

产品方面,雷克萨斯已于昨日公布了旗舰轿车全新LS和旗舰跑车全新LC的预售价格,分别为90-130万元和130-140万元。全新LS预售价格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下降59万,封顶售价也由238.8万降至130万元,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诚意。而全新LC实际上是错位竞争,这一领域混动跑车仅有讴歌NSX售价289万,其余车型售价均在千万级。两款车型将于年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