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又一款神车? 全新MPV外观酷似别克GL6

宝骏品牌目前在MPV市场仅有一款730产品,第二款MPV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车实车图片,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侧面配有悬浮式车顶,整体效果酷似别克GL6

宝骏全新MPV实车首曝 侧面线条酷似别克GL6-图1

宝骏又一款神车? 全新MPV外观酷似别克GL6-图1

从实车图来看,宝骏全新MPV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与两侧灯组相连,下格栅为梯形造型,两侧为近似方形的雾灯区域。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硬朗,灯组内融入LED日间行灯,整体质感得到提升。

宝骏又一款神车? 全新MPV外观酷似别克GL6-图1

宝骏全新MPV实车首曝 侧面线条酷似别克GL6-图4

车身侧面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与别克GL6侧面有几分相似,此外在车窗周围还是用镀铬进行装饰。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续至尾灯组,拉长车侧视觉效果。新车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为门板上部黑色饰板的使用提升了整车质感。

宝骏全新MPV实车首曝 侧面线条酷似别克GL6-图5

宝骏又一款神车? 全新MPV外观酷似别克GL6-图2

全新MPV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宝骏730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相比比亚迪宋MAX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较为接近。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MAX、长安凌轩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