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将推出3款7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

目前,开瑞汽车已有K50EV优优EV、优劲E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投入市场,但在纯电动SUV领域仍处于空白。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内部获悉:开瑞未来将推出X60EV、X90EV以及K60EV共3款7座纯电动SUV。其中,K60EV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基于2018款K60打造而来,有望沿用K50EV的动力系统。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1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2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3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4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计划未来5年中推出新能源商用车22款,包括11款物流车、6款专用商用车以及5款7座宜商宜家车型。X60EV、X90EV以及K60EV均是5款7座宜商宜家车型中的成员

K60EV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5

K60EV有望基于2018款K60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下格栅使用倒梯形设计,并配以黑色防擦护板。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达2765mm。

开瑞将推3款七座纯电动SUV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6

开瑞K60EV有望延续K50EV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41.8kW,峰值扭矩150Nm。新车或配备一块额定容量为45kWh的三元锂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6km,最高车速可达110km/h。(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