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宝骏目前在MPV市场仅投放了一款730车型,长期占据MPV销量前三甲的位置。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即将推出一款全新造型设计的多功能新家轿,有望于明年上市。从新车外观造型来看或为一台偏向家用的MPV车型,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MAX等车型竞争。

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图1

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图1

宝骏全新MPV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以横幅镀铬饰条进行填充。大灯组配有透镜,融入LED日间行车,雾灯区域造型近似方形。通过效果图来看,新车还配备黑色外后视镜,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图2

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图3

宝骏全新MPV车身侧面较为修长,一条略带弧度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新车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和天线。车身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和后雨刷。尾灯组为全新多边形造型,让尾部整体线条更加丰富。

宝骏全新MPV配悬浮式车顶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图5

宝骏全新MPV内饰和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具体透露,有望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比亚迪宋MAX、长安凌轩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