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小型SUV,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18款C3-XR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88-17.88万元。新车相对老款车型售价不变,1.6L自动挡车型由4AT升级为6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下降,由7.3L降到6.4L。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1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2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3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4

东风雪铁龙2018款C3-XR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不变。配置方面,1.6L自动挡车型增加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从4速手自一体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5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6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7

东风雪铁龙2018款C3-XR搭载1.6L、1.2T与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阀等技术,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起亚KX3搭载的1.6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有优势。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9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升级变速箱/油耗降近1升-图10

东风雪铁龙2018款C3-XR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大的改变,前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格栅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四周设有黑色越野包围,车顶配行李架。尾部设计风格简约,车身底部采用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