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

在以往的认知中,程序员总会被贴上很多标签,比如说“木讷”、“工科男”、“不解风情”、“技术宅男”等等。的确,在我心目中的程序员也都是高冷内向的形象,不过在我遇到小峰之后,我那三俗的偏见瞬间被击碎。小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气阳光,穿着打扮新潮且个性,如果不知内情,恐怕没有人会把他和程序员联想到一起。虽然初次见面,小峰稍稍有些拘谨,但当我们的话题转向他新购入的东风风神AX4后,那稍稍的腼腆马上就消失不见了。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

作为一名入行不到两年的程序员,小峰早已适应了快节奏的工作方式,半夜加班是家常便饭,但晚上打车回家实在不方便,每次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等待的士,他真的很需要一台代步车,这也是小峰选购风神AX4的初衷。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2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3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4

其实关于外界对于程序员的偏见,小峰还是有些认可的,工作强度大导致了个人生活时间太少,难免枯燥,不过他还有一项从大学保持至今的爱好,那就是跳街舞。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5

有了AX4之后,小峰就时常想着驾车外出,找个安静的地方,跳上一段喜欢的街舞,或者尝试一段新的舞步。终于等来了休息日,小峰如愿以偿的达成了心愿,不过不同于以往的场景,这一次他多了一名观众——AX4。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6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7

小峰围着AX4跳出了各种帅气的舞步,在旁观者看来,很像是一种献礼方式,其实交谈过后才发现,小峰竟然真的是在跳舞给AX4看。在一段舞蹈过后,他也不忘向我炫耀他的爱车,生怕我会忽略AX4的美。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8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9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0

东风风神AX4的配置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尤其是搭载的WindLink互联网智能系统,智能语音识别、4G车载Wifi、车友圈、车管家等等一应俱全。而让小峰最为惊喜的,那就莫过于AX4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了。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1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2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3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4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5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总是不二之选,可以保障动力的高爆发,又能保持低油耗,这也是AX4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6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7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8

小峰表示,自从入手风神AX4之后,他的生活甚至他的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往的确会想宅在家中,但现在他会时常驾车外出,或与AX4独处安享宁静,或敞开心扉广约朋友,满满的幸福感。

潮流个性本在我心 东风风神AX4舞动了整个世界-图19

总结:小峰本来只是想买来一台代步车,但没想到AX4却让他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他说以后会经常跳舞给AX4看,记录与AX4共舞的青春。但在我这个旁观者的眼里,小峰在为AX4跳舞,而AX4却舞动了他的整个世界,或许他还没有发现,在他内心深处本来就有着与AX4一般的新潮、个性,只是需要一把能够打开心房的钥匙来进行释放,现在钥匙出现了,那就是风神AX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