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将再推3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

目前,上汽荣威品牌旗下布局有RX5以及衍生车型——ERX5(纯电动)和eRX5(插电混动)三款SUV车型,均定位于紧凑型级别。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内部了解到,接下来荣威将推出RX2(小型)、RX3(紧凑型)以及RX8(7座中型)三款新SUV,其中RX3已于9月27日在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下线,并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

上汽荣威将推3款新SUV-图1

上汽荣威将再推3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1

荣威RX3(预计售价:10-15万元)

上汽荣威将推3款新SUV-图3

荣威RX3外观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特点与荣威RX5相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设计,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上汽荣威将推3款新SUV-图4

荣威RX3内饰为红、黑双色配色,搭有1.19m²的全景天窗、3.5寸行车辅助屏以及8寸中控触摸屏等。另外,新车配备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动力系统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8Nm。1.3T车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荣威RX8

上汽荣威将推3款新SUV-图5

上汽荣威将推3款新SUV-图6

从谍照来看,荣威RX8采用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相比W5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合宽厚的下格栅造型,整体更显硬朗。根据荣威RX8的车型定位(7座中型SUV)来看,新车的轴距有望突破2800mm。动力系统预计搭载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MT、AT及7DC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