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C4世嘉9.88万元起售 新增4项配置

C4世嘉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15年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18款C4世嘉已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4.1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不变,配置有所升级,其中230THP自动旗舰型增4项配置。

东风雪铁龙新款C4世嘉上市 售价不变增4项配置-图1

东风雪铁龙新款C4世嘉上市 售价不变增4项配置-图2

东风雪铁龙新C4世嘉上市9.88万起售 增4项配置-图1

东风雪铁龙新C4世嘉上市售9.88起售 增4项配置-图2

东风雪特龙2018款C4世嘉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不变,配置进行了升级与优化,全系标配全新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搭载了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其中230THP自动旗舰版车型增加了16英寸多辐轮毂、自适应前大灯、智能免钥匙进入及盲区检测系统等四项配置。

东风雪铁龙新C4世嘉上市售9.88起售 增4项配置-图3

东风雪铁龙新款C4世嘉上市 售价不变增4项配置-图5

东风雪铁龙2018款C4世嘉外观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中央设有品牌LOGO。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16英寸双五辐轮毂。尾部设计风格简约,一条银色镀铬贯穿尾灯,尾灯采用巨星设计,内部融入U型LED灯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东风雪铁龙新款C4世嘉上市 售价不变增4项配置-图6

东风雪铁龙新款C4世嘉上市 售价不变增4项配置-图7

东风雪铁龙新C4世嘉上市售9.88起售 增4项配置-图4

东风雪铁龙2018款C4世嘉搭载1.6L与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相比丰田卡罗拉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