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

领先同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虽然上市已久但现款车型的车内饰风格并没有显的跟不上时代,所以中期改款的新款XTS内饰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太多。但凯迪拉克为新车内饰中不少材质和配色做了少许改变,提升整体质感。除了材质升级,新款车型主要针对车内配置上做了提升,升级了车辆使用感。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1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2

首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是此次车内升级的重点。取消了老款车型上指针与液晶相搭配的仪表盘的组合,将原本的指针 部件全部采用了液晶显示,这种全液晶仪表盘往往也只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见,重新调整过的仪表盘UI整体效果也更加细腻,且科技感十足。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3

凯迪拉克的自家的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多媒体交互系统在新款XTS上升级为最新版,依然还是通过触控的方式在8英寸的屏幕上完成所有操作,优化过的系统菜单和使用逻辑简化了使用过程,在上一代车型上大放异彩的安吉星同样没有缺失。

最新版本CUE系统及流媒体后视镜

CT6和XT5上率先搭载的流媒体后视镜,这次新款XTS也能进行选装。这种通过车辆后方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的广角达到60度,相比普通的后视镜视野增加了三倍,并且清晰度更高、减少车辆行驶时的盲区。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4

BOSE ANC主动车内降噪

老款车型上就搭载了BOSE的ANC主动降噪技术新款车型依然继续使用。ANC主动降噪是通过收集噪音的波型特点,然后通过内置的处理芯片运算出反相的波,再通过高还原度扬声器相抵消。而在业界拥有成熟声音降噪技术的BOSE音响继续为车内提供良好的NVH环境。运用这种主动降噪技术厂家并不多见,凯迪拉克通过车身与主动降噪大幅减少车内噪音。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5

动力保持不变 电磁悬挂可能下放

这次发布的新款XTS动力上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与6AT的组合,悬挂也是前麦佛逊后四连杆,但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原来在旗舰车型上才会配备的电磁悬挂可能会下放到更多车型,增加凯迪拉克XTS车系的性价比。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6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图7

四年后我们等来XTS一次较大幅度的改款。新车外观提升了到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审美,内部配置也跟上了CT6与XT5的步伐,这次极为必要的升级为XTS重新注入活力,与CT6一起高低搭配去开辟中高级豪华轿车的市场。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新款凯迪拉克XTS升级解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