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驾乘质感佳,新吉利博瑞试驾

动力:平顺度提高,驾乘质感好

吉利汽车  1.8T

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搭配新的6AT变速箱,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50牛▪米,达到了184马力,300牛▪米。在车量整体减重75kg的情况下,官方油耗为7.8L。2.4L车型数据为162马力,210牛▪米,官方油耗8.4L。

吉利汽车  1.8T

吉利汽车  1.8T

全新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表现得相当不错。

吉利汽车  1.8T

前: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

新博瑞定位于中高端家轿,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在各项配置上确实没有让人失望,甚至有些让人目不暇接了。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与内饰的小调整都使得整车质感提升不少,更具张力。而动力部分,第二代1.8T发动机搭载全新的6AT变速箱,以及重新调校过的四轮独立悬挂,使得整车的驾驶感受很easy。转向柔和省力,能轻松应付日常的变道,转弯,调头;6AT又有着不错的平顺性,让人感觉沉稳舒适。丰富的娱乐系统、不错的隔音效果、宽大的乘坐与储物空间,可以说是带父母与孩子居家旅行不错的选择。个人也比较建议入门中高配车型,毕竟如此丰富的配置,但仅仅11.98—17.9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让人感觉物超所值的。而如今国产品牌在各方面的努力都让人对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与可期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