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更低!风行CM7将搭2.0L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

风行CM7东风风行旗下的高端商务MPV,在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风行CM7将推出2.0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8.8L。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现款12.69万起售),且相比在售的2.0T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大降20%。

风行CM7将增搭2.0L发动机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图1

风行CM7将增搭2.0L发动机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图1

东风风行CM7将推2.0L车型 综合油耗大降20%-图1

风行CM7将增搭2.0L发动机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图1

风行CM7 2.0L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DFMB20-I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风行F600L 2.0L车型一致,额定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动力优于江淮瑞风M4 2.0L车型。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CM7将增搭2.0L发动机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图2

风行CM7将增搭2.0L发动机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图3

风行CM7 2.0L车型外观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雾灯为圆形设计,附近区域配有银色镀铬装饰。车身长宽高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配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还有望带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风行CM7
风行CM7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1.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