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小SUV新2008年内上市 4速换6速自动

2008标致旗下一款小型SUV,2014年在华国产销售,现款车型搭载1.6L、1.2T两款发动机,匹配5MT、4AT和6A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新款2008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取消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1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2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3

东风标致2008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由两条横幅式设计变为点阵式造型,标致品牌LOGO也由发动机盖移至进气格栅中间。车身侧面配有黑色包围。车尾设计简约,尾灯组采用狮爪式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4

新东风标致2008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个性,仪表盘样式新颖,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小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部为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5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全系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图6

新款2008动力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和1.6L发动机,传动方面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2008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相比XR-V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