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对比马自达CX-7 25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福州经销商处获悉,英菲尼迪QX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22.98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7年10月3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最先在美国上市,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

而与英菲尼迪QX30进行对比的马自达CX-7,福州地区最高优惠为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马自达-马自达CX-7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马自达CX-72.3T 自动智能四驱运动版 5座2014款25.9822.98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0月3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マツダ株式会社,MAZDA Motor Corporation,在香港又译为“万事得”),日本汽车生产商,总部位于广岛。马自达目前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子品牌之一,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

目前英菲尼迪QX30、马自达CX-7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