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雷诺将国产大SUV等9款新车 销量要涨4倍

2016年东风雷诺销售新车3.6万辆,今年前10月销量已突破6万大关,将挑战8万辆。10月31日,东风雷诺发布2022愿景纲要,截止到2022年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相比今年8万的年销量目标增长4倍。产品方面,东风雷诺会投产9款国产车型SUV仍是重要版块。根据东风雷诺规划,未来将推出比科雷傲更大的SUV。

疯狂!雷诺将国产大SUV等9款新车 销量要涨4倍-图1

东风雷诺2022年销量目标40万 推9款国产车型-图1

东风雷诺2022年销量目标40万 推9款国产车型-图1

东风雷诺2022年销量目标40万 推9款国产车型-图1

东风雷诺发布新战略 轿车/电动车将国产-图1

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 形成9款国产车布局

东风雷诺5年将推出9款新车 挑战40万年销量-图1

东风雷诺将全面扩充产品阵营。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其中还包括3款电动车型。此外,消费者在每一款雷诺产品上,都可以感受到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所带来的独特驾乘感受。

经销商网络翻倍 达400家

东风雷诺5年将推出9款新车 挑战40万年销量-图2

销量增长的同时,东风雷诺正在积极推进经销商渠道扩张。东风雷诺全国销售网点今年年底将达200家,2022年前将建成400家专营店,依托单点效率和营销网络覆盖率的提升,助东风雷诺销量稳定增长。

提升产品品质

东风雷诺5年将推出9款新车 挑战40万年销量-图3

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继续强化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品质、最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最佳的客户使用体验。今年年初,雷诺及东风雷诺分别斩获了汽车之家公布的“新车质量表现最佳的海外品牌(国产)”及“新车质量表现最佳的海外品牌(国产)整车厂”双榜桂冠。

深耕中国市场 提升国产化率

东风雷诺5年将推出9款新车 挑战40万年销量-图4

东风雷诺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开发,2020年国产化率将由目前的80%增至90%。同时,东风雷诺还将持续强化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本地人才的优势。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联盟所带来的最优势的技术资源,也将进一步释放东风雷诺的潜力。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说到:“随着2022愿景纲要的推出,东风雷诺将以SUV车型为中心,以电动车型开创新局面,以独特的优势保持可持续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武汉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