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优惠0.3万元 降价竞争传祺GS4

哈弗H6优惠0.3万元 降价竞争传祺GS4-图1

【网上车市长治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红标运动版 2.0T 柴油 手动四驱精英型 国V2017款 13.28 12.98 0.3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全新 红标 2.0T自动两驱智尚型2017款 13.98 13.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全新 红标 2.0T自动两驱领尚型2017款 14.68 14.3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哈弗H6升级版全部车型价格都有调整。新车配备了行车电脑、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速度感应中央门锁、寻车功能+跟随回家等科技配置,以及电动高度调节大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防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骨雨刷等实用配置,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车型新增了GPS导航、皮革座椅、MP5中控屏以及选装电动天窗等,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精英型、尊贵型配置也有调整,更加超值。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哈弗H6升级版搭载6MT、6AT变速器,两驱、四驱共计10种配置可选。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新车搭载韩国HPT 6AT自动变速器,成熟可靠,匹配完善,在传动效率、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自动挡SUV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SUV市场的旗帜性产品,哈弗H6已经获得了35个单月销量冠军,4年产销突破百万。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市场上哈弗H6的价格一直十分坚挺,也使一些购车预算有限的顾客与哈弗失之交臂。此次哈弗主动出击推出超值型,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顾客轻松享受哈弗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哈弗H6升级版拓宽了哈弗品牌用户群体,增加了品牌亲和力,进一步巩固了哈弗品牌SUV领导者的市场地位。今后,哈弗将会继续推出更多“品质和价格双重惊喜”的产品,引领国内SUV市场潮流。

长治市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治市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
电话:0355-6012322
地址:长治市西二环路(二贤庄南10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