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4

哈弗H6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4-图1

【网上车市 晋城站 行情 原创】编辑从晋城哈弗4S店了解到,全新哈弗H6升级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具体优惠政策,预约试乘试驾。

H-哈弗-哈弗H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11.70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全新 红标 1.3T 右前正45度

哈弗H6升级版全部车型价格都有调整。新车配备了行车电脑、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速度感应中央门锁、寻车功能+跟随回家等科技配置,以及电动高度调节大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防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骨雨刷等实用配置,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哈弗汽车  全新 红标 1.3T 大中控全景

车型新增了GPS导航、皮革座椅、MP5中控屏以及选装电动天窗等,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精英型、尊贵型配置也有调整,更加超值。

哈弗汽车  全新 红标 1.3T 发动机舱

哈弗H6升级版搭载6MT、6AT变速器,两驱、四驱共计10种配置可选。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新车搭载韩国HPT 6AT自动变速器,成熟可靠,匹配完善,在传动效率、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自动挡SUV

晋城市飞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晋城市飞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56-2225576
地址:晋城市中原西街2688号(牛匠村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