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G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

G5是比亚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全新插电混动版轿车的实车图片。新车尾部附有“e5DM”标识,外观造型与比亚迪G5相似,或为G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搭载与宋DM相同的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比亚迪将推G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1

比亚迪将推G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1

G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或搭载与宋DM相同的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3kW,系统综合峰值扭矩740Nm,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将推G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2

比亚迪将推e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3

G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造型设计,上方进气格栅内加装了三横幅镀铬饰条。大灯组内为常见的卤素光源,内部配备透镜。新车前翼子板加入“呼吸腮”,增加了运动感,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轮辋为双色双五辐式造型。

比亚迪将推e5插电混动版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4

G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尾部造型线条圆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加装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并在下方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此外还附有“e5DM”等标识。(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