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捷豹目前在华共有5款车型销售,覆盖轿车、跑车和SUV市场。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表示:2018年捷豹将有三款车型上市销售,分别为XEL、E-PACE和I-PACE。三款车型均为全新车型,其中XEL和E-PACE为国产车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捷豹在华产品矩阵。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1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2

捷豹XEL

亮点:国产加长 下月发布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3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4

捷豹XEL相比现款XE在长度方面加长116mm;轴距加长100mm,提升了后排空间以及乘客舒适度。新车外观基本延用了XE的设计风格,整体运动感较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豹E-PACE

亮点:第二款SUV 定位低于F-PACE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5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6

目前捷豹在SUV市场仅有一款F-PACE,定位中型SUV。E-PACE为紧凑型SUV定位低于F-PACE。尺寸方面,E-PACE比F-PACE要小上一圈,三维尺寸为4395*1948*1649mm,轴距268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不同调校的全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E-PACE将于明年在华国产,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豹I-PACE

亮点:首款纯电动车型 续航或超500km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7

曝捷豹2018年新车计划 三款全新车型将上市-图8

捷豹路虎已经公布了新能源战略,计划到2020年所有新发布车型均实现电动化。I-PACE则是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量产版车型预计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套纯电系统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两台电动机分别置于前后轴,可实现四轮驱动,整车合计输出功率294kW,峰值扭矩700Nm。在欧洲NEDC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新车将于明年在华上市销售,预计以进口的形式引入。(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