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

2017年10月26日,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省汽车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吉林省文化厅产业处、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市民政局、绿园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长春博士联合会、绿园区同心办事处、西部新城人大工委、向海大雁养殖厂的各位领导嘉宾、长春市主流新闻媒体人士,及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共八十余人出席了本届大会。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1

 

 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是由长春市车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品,联合吉林省各汽车文化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发起筹备,为了顺应汽车文化市场需求,满足广大车友及社会诉求,规范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促进汽车文化提升,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大会通过了《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刘品为会长,孙成亮、褚洪辉、张云飞、李万国、田琪、吕洋、王晓强、王魁军、徐硕为副会长,同时选举张建军为秘书长,苏辉为副秘书长,另外大会还通过了《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2

会议首先由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刘品做协会筹备工作汇报,介绍了筹备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协会的成立的意义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协会正在筹划的汽车娱乐主题公园项目,将为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更会带动汽车文化企业发展,带动就业,促进协会与企业会员、个人会员的协同成长。他表示: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将与各位同仁们一起,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3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会长李国栋在会上发表贺词,并宣布成立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决定,随后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4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5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6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7

会议结束后,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刘品发起了汽车文化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与汽车界有关专家、相关领导、会员单位、新闻媒体共同交流协会未来的发展.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汽车文化委员会成立-图8

 长春市汽车文化产业协会是在当今发展新形势、国家宏观背景的倡导下,在长春市绿园区汽车文化产业市场经济形势中孕育而生的,是由吉林省各汽车文化相关企业、团体及个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结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旨在以汽车文化为平台,更好的搭建和整合资源,为长春以及中国的汽车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