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

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停产,历经8年终于将迎来换代。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e代福瑞迪实车外观内饰图片,内饰配有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1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2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3

新e代福瑞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变速杆周围都配有银色镀铬条装饰。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4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5

新e代福瑞迪外观延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前格栅更加边扁平化内部采用三横幅式的布局。前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内部加入了透镜提升照明效果,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雾灯组。车身尾部尾灯组更加狭长,后保险杠拥有反光条和倒车雷达探头。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6

起亚新福瑞迪实车内饰首曝 搭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图7

动力方面,新e代福瑞迪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峰值扭矩150.7Nm,相比于福特福睿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