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汉腾X5为起点 全面布局SUV/MPV/轿车

10月26日,诞生于江西上饶的汉腾汽车在文化古都西安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战略车型——汉腾X5。发布会上,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介绍了新车亮点并公布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接下来,我们还将以汉腾X5上市作为新起点,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热销车型,持续在多个平台发力,推进SUVMPV、轿车共同发展的产品格局。

廖雄辉:汉腾X5将是新起点 未来还将全面发展-图1

廖雄辉:汉腾X5将是新起点 未来还将全面发展-图2

时隔一年后,汉腾汽车推出了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对此,廖雄辉表示:一年前,汉腾汽车推出了第一款战略车型——汉腾X7,过硬的品质和实力一经推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今天,我们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带来了第二款实力车型,定位于新生代品质SUV的汉腾X5

廖雄辉:汉腾X5是新起点 未来布局多重领域-图1

廖雄辉:汉腾X5是新起点 未来布局多重领域-图1

廖雄辉介绍了汉腾X5车型亮点及目标受众群体:作为汉腾汽车精心打造的诚意之作,汉腾X5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风格,以欧洲简约力量美学,重塑典雅的中国元素,与古典的西安城相得益彰。汉腾X5搭载了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从全面提升行车安全的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到先人一步的手机无线充电,汉腾车联网电子液晶仪表盘,引领潮流的炫酷科技为汉腾X5注入了更多年轻魅力。

动力方面,汉腾X5采用了1.5L和1.5T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该车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兼顾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汉腾X5还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多样化的动力组合及空间布局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个性需求。我们相信,这款兼具了品质、品味与智能科技的新生代品质SUV,必将陪伴奋斗新青年在人生的新阶段书写新的篇章。

廖雄辉:汉腾X5是新起点 未来布局多重领域-图1

关于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和新产品布局,廖雄辉介绍道:汉腾X5的上市是汉腾汽车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它将改变汉腾汽车整体只有一款产品的状况,进一步突破了汉腾汽车的产品线。在车企必争之地的SUV市场,与汉腾X7一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这将是推进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定位的产品战略,以更丰富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继续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西安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