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3特别版上市售11.88万 增6项配置

K3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6年上市销售,共推出9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K3 15周年特别版车型已经上市,售价11.88万元。新车相比相同价格的GLS车型配置大幅升级,增配LED尾灯组、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起亚K3特别版上市售11.88万 配置大幅升级-图1

起亚K3推15周年特别版售11.88万 配置大幅升级-图1

此次推出的起亚K3 15周年特别版与其他K3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许多配置,舒适方向增配有高级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10向坐骑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轮胎和轮毂也由205/55R16换为215/45R17。

东风悦达起亚K3推15周年纪念版 配置大幅升级-图4

东风悦达起亚K3推15周年纪念版 配置大幅升级-图5

起亚K3 15周年特别版与其他K3外观设计风格相同,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尾部,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采用LED光源。

东风悦达起亚K3推15周年纪念版 配置大幅升级-图6

东风悦达起亚K3推15周年纪念版 配置大幅升级-图7

起亚K3 15周年特别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峰值扭矩156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