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昕动将上市 外观大改/仪表盘换新

昕动斯柯达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现有8款配置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6.99-11.99万元。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昕动预计将于10月底上市。新车外观造型进行部分调整,仪表盘换新样式。

斯柯达新款昕动将上市 外观大改/仪表盘换新-图1

斯柯达新款昕动将上市 外观调整/仪表盘换新-图2

斯柯达新款昕动将上市 外观调整/仪表盘换新-图3

外观方面,新款昕动仍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但升级了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双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合。新车在前保险杠中加入镀铬装饰条,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蜂窝样式,两侧配有雾灯。此外,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仪表盘。

斯柯达新款昕动将上市 外观调整/仪表盘换新-图4

动力方面,新款昕动或延续现款1.4L、1.4T及1.6L共3种动力总成,其中1.4L最大功率是66kW,峰值扭矩13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